抓到了!菏泽19年前的这桩命案告破!

2022-07-20 17:13:05 来源:菏泽市公安局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9日上午,菏泽开发区居民沈先生一行满怀感激地来到菏泽市公安局,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感谢警方倾力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

图片

  2003年9月,菏泽市开发区某旅社经营者张某被人杀死在旅社中。案发后,因受限于当时的侦查条件,虽经全力攻坚,案件没能短时间侦破。但认真细致的现场勘查和规范严谨的物证保全工作,为多年后成功侦破此案提供了有力保障。

  十多年来,警方始终没有放弃该案的侦查工作,锲而不舍地做了大量努力。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菏泽市公安局将该案列为目标案件,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强化措施,全力攻坚。

图片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2022年5月,专案组在公安部相关部门支持下,通过深入研判,传统与新技术相结合,确定此案的犯罪嫌疑人为郝某(男,河南长垣人)。

图片

  (民警押回凶犯)经过进一步侦查,专案组于6月15日在河南省中牟县将犯罪嫌疑人郝某抓获归案。

图片

  (讯问犯罪嫌疑人)

  郝某对其2003年9月杀害张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图片

  (犯罪嫌疑人指认丢弃作案工具现场)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专案组攻坚侦查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