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位抗疫志愿者的心声

2022-08-01 10:35:33 来源:菏泽开发区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一位志愿者的心声,在菏泽市民的微信群和朋友圈“火了"。大家的积极转发无不是在表达对志愿者的心疼和支持,因为连续奋战多日,看着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他们真的心力交瘁。

微信图片_20220801101332

  当我们居家时,他们正没日没夜地奋战在一线,一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严重缺乏睡眠,甚至有时候还因为太累和怕错过通知精神异常亢奋心跳加速而失眠。当我们嫌弃家里的菜不好吃,想出去下馆子时,他们却很难正常吃上一顿饭,来不及吃饭时就吃漫头榨菜,甚至空腹上阵。当我们兼弃小孩在家里面吵闹的时候,他们的孩子却已经十几天没有见过爸爸妈妈了。

微信图片_20220801101446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在感恩他们付出的同时,好好遵守防疫规定,配合防疫工作,不要让这群人的努力都付诸东流。因为他们也是有血有肉的人,也是別人的心肝宝贝,也想早日回到自己的家让我们静待疫散花开。

微信图片_20220801102432

微信图片_20220801102429

  当前,菏泽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正处于防控关键阶段,为筑车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菏泽经济开发区的广大志原者们响应号召,迅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在抗疫一线传递温暖、奉献爱心。从核酸检测的“引导员"到防疫物资的“搬运工,从信息排查的“侦察兵”到社区抗疫的"百事通”。菏泽经济开发区的志愿者用行动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扎实的行动草显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801102451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菏泽疫情防控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