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访!菏泽多家经营场所被处罚

2022-08-22 11:13:50 来源:郓城发布、巨野融媒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0日,郓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全县部分乡镇街区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检查,查处16家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场所,现将部分案例通报如下:

  案例一

  2022年8月20日,郓城县疫情防控暗访组在督导检查中发现,郓州街道某鞋店未按政府防疫公告执行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市场监管部门予以红牌整顿处理。

图片

案例二

  2022年8月20日,郓城县疫情防控暗访组在督导检查中发现,黄集镇某电器专卖店未按政府防疫公告执行查验行程卡、测温等防疫措施。市场监管部门予以红牌整顿处理。

图片

案例三

  2022年8月20日,郓城县疫情防控暗访组在督导检查中发现,黄集镇某百货店未按政府防疫公告执行查验行程卡、测温等防疫措施。市场监管部门予以红牌整顿处理。

图片

案例四

  2022年8月20日,郓城县疫情防控暗访组在督导检查中发现,郓州街道某小区保安李某未按政府防疫公告执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防疫措施。郓城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以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对李某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五

  2022年8月20日,郓城县疫情防控暗访组在督导检查中发现,郓城县开发区某企业未按政府防疫公告执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防疫措施。郓城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以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对该企业予以行政处罚。

  巨野县

  2022年8月19日,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面暗访组,在对巨野县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暗访中发现,部分行业经营人员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存在不提醒来人扫场所码、不查看来人健康码、行程码,不测量来人体温,不提醒戴口罩等情况,造成一定疫情传播风险。巨野县公安局随即对暗访组指出存在问题的经营场所进行了调查,并依法对未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未按规定落实“场所码”扫码要求经营场所进行了行政处罚,现将部分案例通报如下:

  案例一: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永丰辖区内某猪肉店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落实对进入人员测体温、未提醒佩戴口罩的疫情防控措施。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二: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永丰辖区内某水泵店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落实对进入人员测体温、未提醒佩戴口罩的疫情防控措施。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三: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凤凰办事辖区某超市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落实对进入人员进行测体温的疫情防控措施。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四: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凤凰办事辖区某母婴购物中心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落实告知进入人员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主动查验健康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五: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麒麟镇某服饰广场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落实对进入人员进行测体温的疫情防控措施。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六: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大谢集镇某服饰店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落实告知进入人员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主动查验健康码、测体温、提醒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七: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大义镇某粮油门市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落实对进入人员进行测体温的疫情防控措施。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八: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大义镇某水果店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落实告知进入人员扫场所码、未对进入人员测体温、未提醒佩戴口罩的疫情防控措施。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案例九: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大义镇某药房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落实告知进入人员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主动查验健康码、测体温、提醒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十: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大义镇某男装门市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落实对进入人员提醒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措施。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十一: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大义镇某服饰门市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落实对进入人员提醒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措施。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十二: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田桥镇某水果超市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主动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测体温、提醒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十三: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田桥镇某服装店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提醒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十四: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营里镇某面粉店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落实告知进入人员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佩戴口罩、主动查验健康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十五: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营里镇某电料卫浴店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落实告知进入人员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佩戴口罩、主动查验健康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十六: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某名店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落实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案例十七: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万丰镇某水果超市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落实告知进入人员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主动查验健康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十八:

  我所民警,经对太平镇东50米熟食凉菜流动摊进行检查,未发现上述所述内容。对辖区内所有流动摊进行提醒教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案例十九:

  暗访组在对巨野县章缝镇某快递暗访时发现,该店未按照规定落实告知进入人员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主动查验健康码、测体温、未提醒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该店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暗访经营场所发现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