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女子当街被多人殴打 菏泽牡丹区警方:已依法行拘5人

2022-08-23 16:18:26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一段几名女子在街头殴打一女子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8月2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了解到,因致受害人轻微伤,视频中参与打架的五人,已于事发当日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据了解,8月20日清晨,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牡丹南路派出所接110指令,有群众报警称在三角花园西南角有人打架,牡丹南路派出所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处置。

  经查,受害人林某某因矛盾与刘某某、卢某某、李某某(以上三人与林某某认识)、高某某、孙某五人发生争吵,五人对林某某实施殴打。经法医鉴定,林某某伤情为轻微伤。

  当日,牡丹区警方将刘某某、卢某某、李某某、高某某、孙某抓获,依法将五人行政拘留。

  牡丹区警方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净化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牡丹警方殴打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