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宏到菏泽经济开发区开展“步行全城 丈量文明”活动

2022-08-31 16:23: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831150235

 鲁网8月31日讯 8月30日上午,菏泽市开展“步行全城 丈量文明”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宏带队,走进菏泽经济开发区,实地查看和平路便民市场、和平路商业街、和平社区、天香路、八一路与天香路交叉路口和牡丹广场6个点位,按照测评标准,现场发现问题,交办责任单位,提出整改时限和要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芙蓉,菏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党工委委员李炜喆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31150246

  周生宏强调,菏泽市前期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然存在不精细、不全面、标准不高等问题。要从现在开始进入应战状态,尽快拉出责任清单,划分责任区,落实责任人,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做到“定员定岗定职责”。

微信图片_20220831150251

  周生宏要求,各区、各有关部门要自行开展实地督导活动,组织人员层层模拟,督导人员要熟悉标准,养成习惯,主动发现问题,主动整改。各区、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自身职能定位,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坚定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