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菏泽荣获菏泽市2022年度十佳文明网站

2022-08-31 16:48: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记者 靳昕)8月29日,由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菏泽市文明办主办的2022山东网络文明周菏泽市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对2022年度十佳文明网站等奖项进行了颁奖,鲁网菏泽荣获菏泽市2022年度十佳文明网站。

  1997年,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鲁网前身山东新闻网正式成立。2012年,网站正式更名为鲁网。今年,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鲁网,迎来创办第25个年头,“廿五芳华 一心向网”。近几年来,鲁网不断创新提升,已经构建起以主站为基础、以新媒体平台为延伸、以省内地方频道为策应的立体化传播矩阵,形成了走在山东前列、影响辐射全国的主流网络舆论生态体系。目前,鲁网和旗下泰山财经APP构建的融媒矩阵、视频矩阵已覆盖粉丝逾千万。

  近期,2021年度菏泽新闻奖获奖作品公布,鲁网菏泽收获颇丰。报送的5篇作品,均获奖。其中《【菏泽】中国红·齐鲁行|菏泽人的“圆梦年”》《菏泽去河南抗洪的饭店老板回家了:没想到这么多人关注,让店尽快恢复营业》两篇作品获一等奖,作品《“芝麻姐”申春芝:身患残疾乐观向上 助人为乐生活静好》获得二等奖,《菏泽:繁星满天蓝天碧水成常态 构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新发展格局》《满满的幸福!实地探访菏泽鄄城黄河滩区迁建后的首个春节!》 两篇作品获得三等奖。

  下一步,鲁网菏泽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深耕内容生产,强化平台建设,立足菏泽,关注民生、服务大局,为讲好菏泽故事,传播菏泽声音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