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首支援川核酸检测队已集结出发!

2022-09-05 18:14:44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再见,祝福你们一路平安,在援川抗疫的工作中再建新功。”9月4日,我市首支援川核酸检测队集结出发,这支由30名队员组成的队伍,将乘坐大巴抵达菏泽牡丹机场,然后乘机到达成都开展抗疫检测工作。

图片

  当日上午8时,30名支援四川的队员在声声祝福中出发。队员毕红燕是一名主管技师,她说:“院领导与同事们都很关注,除了让我特别注意个人防护外,对我更多的是鼓励和关心。”

图片

  据介绍,这次赴四川参与抗疫的队员,分别来自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牡丹区妇幼保健院等市直与县(区)的26家公立和民营卫生单位,抵达成都后她们将结合自身工作,参与到维护大众健康的检测中。

图片

  据了解,今年以来,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要求,全市卫健系统积极参与到支援威海、滨州、德州、日照、淄博、枣庄、济宁等兄弟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时,抽调中医康复、医疗救治等医务人员支援天津、上海等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全市先后派出了十余批近千名医务人员。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支援检测工作出发菏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