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省科协年会——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菏泽举办

2022-09-07 14:18: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靳昕)为进一步加深中国康复医学会与菏泽有关医疗机构的交流、务实合作。9月6日,2022年山东省科协年会——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菏泽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省科协副主席张波,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昌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07090033

  王昌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菏泽正处于赶超进位、加速突破的关键期,菏泽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水平的科技供给作支撑。在全面推进健康菏泽的征程中,衷心希望各位院士专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支持和参与。我市将以举办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创造更优的环境,广泛吸引创新资源,激发创新内生动力,推动更多科学家和科技创新成果落户在菏泽、落地在菏泽、落实在菏泽。

微信图片_20220907090028

  张波指出,近几年,山东省科协年会致力于促进科技经济更好地融合,致力于为举办地经济更好发展服务,是山东省科技领域高层次、高水平、综合性的科技盛会。同时,她希望,各参会代表抓住此次机会,向与会的院士专家多交流、多请教,共同探讨菏泽大健康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途径,为人民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07103915

  活动期间,三位专家院士分别围绕精准肿瘤防控新策略、青少年脊柱侧弯早期发现与主动健康促进、基于2030健康中国智慧运动康复的规划和实践方面进行了讲解。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