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海书四字名言警句作品展”在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开幕

2022-09-27 19:15: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927163242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洪常良)9月27日上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荣海书四字名言警句作品展”在山东省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开幕。山东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红勇视频致辞,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生宏,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临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20927163311

微信图片_20220927163317

  李荣海先生作为一名老党员和具有创作实力的书画艺术家,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以四字名言警句为内容,以书法为载体,以一颗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子之心及一个艺术家躬耕不辍的精神,创作了一百件精品佳作并全部捐赠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作品涵盖党的建设、家国情怀、人生哲理、博学笃志四个篇章,是政治性,社会性,生活性,文化性和艺术性的综合体现。其内容通俗易懂,显现经典文化源远流长的历史穿透力和时代影响力。这批作品既表达了李荣海先生对党和国家的一片热忱,也体现了他对传统文化的理解,真正践行了“以文弘业、以文培元、以文立心、以文铸魂,把文艺创造写到民族复兴的历史上、写在人民奋斗的征程中”的文艺要求。

  展览由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牡丹区委、牡丹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菏泽市李荣海艺术基金会承办。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