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学习强国”达人赛总决赛上演

2022-09-30 11:34: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靳昕 见习记者 李昊)9月29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菏泽市“学习强国”达人赛总决赛举行。个人赛、团体赛等各荣誉奖项出炉,活动现场为获奖个人和单位进行了颁奖。IMG_2825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促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引导全市广大学员激发学习热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因此市委宣传部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达人赛。

  参加本次总决赛的队伍分别是市国资委代表队、单县代表队、菏泽信息工程学校代表队、牡丹区代表队、成武县代表队、东明县代表队、鲁西新区代表队与曹县代表队。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比赛后,“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菏泽市学习强国达人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IMG_2886

IMG_2881

IMG_2871

IMG_2895

IMG_2903

  在个人赛中,来自成武的郭健和来自牡丹区的梁胜利获得一等奖,团体赛一等奖由鲁西新区获得,活动现场还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此外还评出学习使用先进单位、内容建设先进单位 、宣传推广先进单位、创新成就先进单位各1个,并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