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为爱逆行 捐献热血传递真情 菏泽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

2022-12-27 10:39:07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5日,菏泽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特殊时期为爱逆行 捐献热血传递真情》无偿献血倡议书。

  倡议书指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形势,全市各界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受疫情影响,群众大幅减少外出聚集,街头人流量急剧减少,全市临床用血需求出现紧张状况,威胁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倡议书强调,血液是生命的源泉,至今只能靠适龄健康人群无偿捐献,无可替代。作为医疗救治中不可或缺的血液,依然是危重病人、恶性肿瘤、血液病患者以及孕产妇等,维持和延续生命的迫切需求。无偿献血就是支援抗疫前线,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为爱逆行的勇士。

  倡议书号召,请您在身体条件允许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踊跃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以实际行动拯救更多的生命。充分发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用浓浓热血、拳拳爱心点亮生命之光,我们亟需各位“热血英雄”应召而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让我们共同建起充满“人道 博爱 奉献”精神的美丽菏泽!您们的献血行动,也必将为时代所铭记!

  向光荣的无偿献血者致敬!无偿献血热线:0530-5607995;5198615。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