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奋力谱写后来居上崭新篇章 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多菏泽力量

2023-01-14 14:12:33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3日下午,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市委书记张新文在发言时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报告各项部署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谱写后来居上崭新篇章。

图片

张新文说,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一个思想性、时代性、实践性很强的好报告。过去五年和2022年,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高标准谋划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办成了动能转换五年突破、高铁成环运行、重点国企重组整合等一件又一件大事,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只要我们按照报告要求抓好落实,就一定能够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张新文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菏泽始终咬定“后来居上”目标不动摇,发挥优势、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谋事力做,主要经济指标保持持续增长态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具体工作中,我们凝心聚力抓骨干产业、抓有效投资、抓改革创新和抓干部队伍建设,解决了一批长期存在、影响全局的瓶颈问题,全市上下“敢于发展、敢于领先、敢于提速”的氛围日益浓厚。
张新文表示,报告中多次体现“菏泽元素”,极大增强了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信心。下步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高质量推进“四个突破”,高水平深化改革开放,高品质保障和改善民生,高标准建设鲁西新区,奋力谱写后来居上崭新篇章,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多菏泽力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