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清理!菏泽多部门联合出动,集中治理!

2023-02-16 16:18:22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切实抓好停车领域乱象治理,打造安全有序的停车环境和整洁美观的市容环境,2月15日,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发区大队、市政园林大队、牡丹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属地办事处,对擅自设置障碍物侵占公共停车位、擅自占用城市道路或公共用地设置停车设施、“僵尸车”长期占用公共停车资源等问题进行集中治理。  鑫苑花园北门清理“僵尸车”  清理奥林花园小区内“僵尸车”据悉,此次集中治理在丹阳办事处鑫苑花园北门、丹阳办事处佳合花园北门、丹阳办事处奥林花园北区、丹阳办事处名门世家小区北门、汽车总站北门、香格里拉广场等区域,共计拆除个人擅自设置的地锁19个、U型管9个、地桩22个,清理占用公共车位的锥形帽、塑料墩、缆绳等物品60余件,清理“僵尸车”5辆。  香格里拉广场清理地锁  拆除名门世家北门缆绳、地锁下步,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和处罚力度,在常态化治理的基础上,适时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重点、难点问题集中治理,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或个人,将依法进行处罚,同时,结合“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的推行,落实企事业单位、沿街商户的主体责任,督促责任单位自觉清除违规设置的路障、地锁等设施。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集中治理清理联合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