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50余万元!曹县“某知名老板”深夜被抓!

2023-02-18 11:23: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鲁网记者从曹县公安局获悉,2023年1月,多位外地的木材商家来到曹县公安局庄寨派出所报警,均称自己通过庄镇某木业公司“老板”订购了一批板材,定金已支付多日,但却迟迟收不到货,对方也联系不上,怀疑被骗。

图片

  经初步分析,办案民警发现几起案件嫌疑人均指向同一个人——王某。随后,民警围绕嫌疑人王某展开分析研判,但该王反侦察意识较强、行踪飘忽不定,无法确定其落脚点。经过长时间综合研判,办案民警最终摸清嫌疑人行踪,并于2月14日晚将其成功抓获。经查,自2022年9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菏泽定陶区人)多次冒充庄寨镇木材企业“老板”、“负责人”等身份,利用互联网发布出售木材的虚假信息,通过发送装车视频和过磅单照片获取受害人信任,然后骗取对方定金和货款,共诈骗河南、新疆、四川、安徽、陕西等地6名受害人50余万元。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老板曹县诈骗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