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牡丹文化旅游节——曹州牡丹蓄势待发!

2023-03-03 14:37:23 来源:曹州牡丹园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不知不觉间今年的牡丹文化旅游节已进入倒计时,为满足来菏泽玩的小伙伴们的赏花需求,保证到时候小伙伴们有花可赏,曹州牡丹园景区1280个品种,占地1600亩,分布在园区各主要赏花景点,如精品牡丹区、牡丹古谱区等。

图片

  往年牡丹花盛开的资料图

  据高级农技师赵信勇介绍,目前早期品种进入小风龄期,中花期品种进入是跳蕾期, 为了延长园内牡丹的观赏花期,园区内还栽种了不少晚期品种,加上搭建的阳棚里的牡丹,从4月初一直持续到5月初,园内都会有次第开放的牡丹,大大延长了牡丹的观赏周期。

图片

图片

  往年牡丹花盛开的资料图

 近几日,气温逐渐升高,十分利于牡丹的生长发育,九大色系、十大花型的牡丹们长势良好,一派生机勃勃,迫不及待抽枝发芽。

图片

图片

  现在正是处于小风铃时期的牡丹,在阳光下迎风摇曳。

  目前,距离2023年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仅有35天时间,曹州牡丹景区全体员工正在加紧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在20多天后的四月,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畅游在曹州牡丹园中,观赏牡丹花在春风中婀娜多姿,夜间欣赏大型水上实景剧,在唐风商亭点缀的国花大道上行走,在无动力乐园里嬉戏游玩……感受各种各样以牡丹元素为主题的旅游风景。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