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到菏泽鲁西新区调研创城工作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4 08:20:01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3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深入鲁西新区部分小区、场馆、道路、农贸市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市领导王军、聂元科、周生宏参加活动。

      在天香家园小区,张新文走进部分楼栋,实地察看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提升、创建氛围营造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对文明创建的认同感和共建美好家园的归属感。在市中医医院家属院,张新文详细了解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小区变化情况,强调要不断强化精细管理,努力营造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

图片

  在市科技馆,张新文实地察看了公共空间、公益宣传和无障碍设施,详细了解市科技馆运行情况。张新文指出,市科技馆是面向社会公众提供科普服务的窗口单位,要着力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切实提升公共文化设施利用率和服务效能。

图片

  随后,张新文穿上志愿者红马甲、手拿长柄夹,沿人民路人行道边走边捡拾垃圾。来到人民路与丹阳路路口后,张新文手持文明劝导旗,参加了疏导路口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张新文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菏泽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持续精准精细,持续整改问题,持续巩固成效,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

       张新文还来到淮河路农贸市场,与相关负责人和商贩交谈,了解市场整治情况,要求齐心协力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市场内外整洁卫生、井然有序,让农贸市场成为文明城市的美丽窗口。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