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公益推广大使”培训活动举行,将在菏职选拔35名“牡丹公益推广大使”

2023-03-15 11:07: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记者 靳昕)为拓宽菏泽市牡丹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途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菏泽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与菏泽职业学院开展战略合作。3月14日,菏泽市“牡丹公益推广大使”培训活动在菏泽职业学院举行,110多名菏泽职业学院的学子们听了一堂关于菏泽牡丹产业盛况与发展历程的生动课程。

IMG_5857_看图王

  庞志勇主要讲述了菏泽牡丹产业盛况和发展历程,菏泽牡丹在一产二产和三产等方面都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牡丹已经形成了全产业链的发展,菏泽已经引领了世界牡丹产业的发展潮流。

IMG_5868_看图王

  此次活动主要为宣传推介菏泽牡丹文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为世界牡丹大会、故宫文创展等系列活动,及相关企业输送高质量专业技能人才,菏泽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与菏泽职业学院联合主办了“牡丹公益推广大使”选拔活动,将选拔出35名形象气质佳、有奉献服务精神的“牡丹公益推广大使”。

微信图片_20230315084205

25979a67598530ab2dd926c765d31b0

  据悉,此次培训还邀请了菏泽市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荣海生,中国花卉协会牡丹芍药分会副秘书长,高级农艺师李晓奇,菏泽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连岗,中国园艺学会牡丹芍药分会副秘书长庞志勇,对菏泽牡丹文化、牡丹茶等功能功效、牡丹籽油、牡丹化妆品等功能功效等方面对选拔对象进行全方位的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315084222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深入了解到牡丹相关历史文化知识,举止礼仪和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提升,希望能够当选“牡丹公益推广大使”,在即将到来的牡丹节会期间代表城市承担起传播菏泽文化、牡丹文化的重任。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