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坐火车来菏赏花有优惠

2023-03-23 11:07:33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方便、欢迎外地游客来菏泽赏牡丹,菏泽火车站联合菏泽市各牡丹园,推出优惠活动。4月1日——5月3日,旅客持当日有效火车票或行程信息单,到中国牡丹园、百花园、菏泽牡丹园等部分菏泽城区牡丹园赏花均可享受七折优惠。

42a386ce7c5d70a931ce0077bc47637

  “我们在出站口专门设置一处园区售票点,各牡丹园区均可在这里售票。旅客下火车在出站口即可购买各牡丹园门票,再乘坐公交车到牡丹园赏花,十分方便。” 菏泽火车站营销主任陈曼说,菏泽火车站是京九铁路和新兖铁路的交汇站,是菏泽重要的交通枢纽,乘坐火车来菏泽赏牡丹十分方便。这次“持火车票优惠游牡丹园”的活动,济南铁路局给予大力支持,在济南铁路局官方微博、菏泽火车站官方微博进行宣传,大力推广菏泽牡丹和菏泽牡丹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菏泽牡丹,乘客和游客,在享受铁路服务的同时,也感受菏泽的热情,优惠游牡丹园,一睹牡丹芳容。

8d13c76a280861e33849029371639e9  菏泽种植牡丹历史悠久,始于隋,兴于唐宋,盛于明清。目前,菏泽牡丹拥有9大色系、10大花型、1280个品种。建有曹州牡丹园、百花园、古今园、中国牡丹园、凝香园、天香园、国花牡丹园、冠宇牡丹园、菏泽牡丹园、绿美牡丹园等城区牡丹观赏园。其中,天香园、绿美牡丹园免费对外开放。     菏泽最美是四月。一进四月,牡丹之都便迎来这一年的高光时刻——国色天香的菏泽牡丹,迎来五湖四海的赏花客,各大牡丹园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百花园因牡丹名贵品种繁多而被誉为‘牡丹珍品园’。园内百年以上大牡丹有500余株,是国内独有的百年牡丹王群;园内有一株明代牡丹,高丈余,冠5米,是目前中国牡丹中株型最大,株龄最古老的牡丹,被称为‘牡丹王’。另外,百花园中还有国内独有的近百株‘太空牡丹’。”菏泽百花园负责人介绍,持当日有效菏泽火车票的游客均可享受七折优惠。 

  作为世界最大的牡丹品种保护、繁育基地和牡丹观赏基地的中国牡丹园也参加了这次优惠活动。“四月来赏牡丹,五月来看芍药。四五月的菏泽就是花的海洋。”中国牡丹园负责人介绍,园内栽植牡丹芍药品种900余个、80余万株。    

  春回大地,百花竞放。今年的菏泽牡丹将会比往年开得更加热烈,以无与伦比的芳容迎接四面八方来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菏泽也将敞开胸怀热情迎接来前来一睹牡丹芳容的客人们。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