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菏泽市委开展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核查验收工作

2023-03-28 15:49: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李彪)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管理和指导,推动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广泛、深入、持续开展,切实发挥青年文明号在共青团为党育人、服务大局中的作用,近日,共青团菏泽市委启动2021-2022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核查工作,联合相关行业系统对全市参与创建的72个集体进行现场验收。

微信图片_20230323144515

微信图片_20230322170412

  本次验收主要采取查看创建现场、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材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验收工作组严格对照《菏泽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标准》对各集体的创建活动开展成果进行综合打分,对在创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对进一步需要改进的问题事项进行指导。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作用助力青年友好城市建设进行现场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23143539

微信图片_20230323144522

  每到一处,验收工作组认真审核青年文明号服务阵地标识及创建材料,要求各创建集体要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契机,加强与业务工作融合,全面提升综合工作水平,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为指引,结合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为广大青年群体建功立业搭建广阔平台,凝聚、引领青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3151222

微信图片_20230324100941

  下一步,团市委将把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作为助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促进青年岗位建功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载体,进一步规范创建、丰富载体、选树典型、扩大宣传,不断擦亮青年文明号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