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草色绿堪染,牡丹沐雨红欲燃

2023-04-03 16:31:10 来源:曹州牡丹园景区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阳光下的牡丹肆意芳菲,而雨中的牡丹则更多了一种风情浪漫,显出别样的娇艳与妩媚。今天一场春雨,滋润着万物。目前,曹州牡丹园的早期牡丹花已经盛开,在丝丝春雨的滋润下美出了新高度。图片

图片

图片

  云在身边绕,人在画中游,雨中的曹州牡丹园美如水墨画,尽显中国传统美学气韵。俗话说:春雨贵如油,蒙蒙细雨的到来给牡丹带上了薄薄一层的朦胧面纱,曹州牡丹园内,沐浴了春雨的各色牡丹,晶莹剔透更显娇艳。

图片

图片雨中赏牡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待得天晴花已老,不如携手雨中看”。雨珠滴落在花苞上,像姑娘脖颈间的珍珠,美丽典雅。春雨洗濯下的牡丹枝丫,青翠欲滴,鲜艳动人。那些新开的和盛开过的花,或明艳娇美,或袅袅婷婷。雨中,一朵朵娇艳的牡丹花,顶不住花瓣上的水珠,纷纷弯下枝头,在春雨中不断摇曳。这番雅致不禁让人感叹,原来雨中也能领略牡丹花的魅力。

牡丹迎盛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距离2023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还有4天的时间,园内的牡丹花仿佛知道这里即将有一场专为他们量身定制的盛典,一朵朵一株株卖力的伸直着腰杆,张开怀抱接受雨水洗刷着身上的尘土,它们将以全新面貌欢迎八方游客的到来!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中的牡丹春雨娇艳曹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