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华瑞·华小粮杯”菏泽马拉松鸣枪开跑

2023-05-08 10:01: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记者 李昊)一场马拉松,一场与魅力菏泽的邂逅。5月7日7时30分,2023“华瑞·华小粮杯”菏泽马拉松在菏泽大剧院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近万名选手共同感受马拉松运动的魅力与激情。市委书记张伦,市领导王军、周生宏、陈宝华、刘连栋、姜凌刚、黄秀玲出席起跑仪式。

  张伦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全体参赛者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菏泽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菏泽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环境优美、经济繁荣,有中国牡丹之都和戏曲之乡、书画之乡、武术之乡、民间艺术之乡的美誉。此次比赛的赛道,串起的都是极具特色的城市景观,希望广大跑友在尽享花香水邑中,发挥最佳水平、跑出最好成绩。菏泽将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安全的保障,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舒适的奔跑盛会。诚邀大家在参赛之余,进一步走进菏泽,实地观赏菏泽芍药的艳丽芬芳,亲身领略菏泽发展的强劲脉搏,切实感受菏泽人民的热情好客。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省田径协会指导,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山东华瑞集团运营,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项目。比赛路线途经天香路、中华路、人民路、泰山路、旅游路等道路,参赛者在集城、水、景于一体的赛道中尽情感受魅力菏泽带来的生机勃发和活力悦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