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妆 共治共享丨菏泽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

2023-05-22 16:51: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40

  鲁网5月22日讯  5月22日,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佳和城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标志着以“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全面启动。

640 (1)

  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以推动化妆品安全社会共治为主线,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化妆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持续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认知水平,着力打造“美妆山东”区域品牌影响力。

  宣传周期间,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等活动,通过大型商超无假冒化妆品示范单位挂牌仪式、科普知识有奖答题、现场公益咨询和专家义诊、发放和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广泛发动社会公众积极参与,进一步扩大宣传周活动的参与范围和影响,提升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成效。(通讯员 李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