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成立!

2023-05-29 17:06:27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9日,菏泽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仪式在市卫健委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赵胜利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

  据悉,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是全面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必然要求,更是巩固深化疫情防控重大成果的现实要求。

图片

  菏泽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成立后,将更好发挥公共卫生体系重要作用,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构建起完善的疾病预防控制、监督和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升疾控机构在科研创新、数据分析、医防融合等方面的能力,切实加强重大传染病疾病的预防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处置。有效统筹疾控体系改革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在确保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助力菏泽市高质量发展方面彰显新作为,奋力开创“健康菏泽”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