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举行“冰映牡丹·雪飘曹州”项目签约仪式

2023-06-08 19:52: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记者 靳昕) 6月8日,“冰映牡丹·雪飘曹州”项目签约仪式在曹州牡丹园举行。市政协主席王卫东出席仪式并致辞。

IMG_8067_看图王

  王卫东在致辞中指出,“冰映牡丹、雪飘曹州”项目投资规模大、拉动效应强,通过打造曹州牡丹园冰雪城堡、冰雪大世界牡丹园等精品业态,用冰雪的元素诠释牡丹文化的精华,用现代技术让牡丹盛开在冰雪的世界里,有效填补菏泽缺少常态化观赏项目的空白,是符合菏泽市文旅产业发展趋势、具有广阔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的好项目,未来将成为一个立足菏泽,辐射周边县市的综合性冰雪运动休闲场所。此次合作,必将开发设计出更高品质的旅游项目,在更深、更宽的领域推动合作取得更大、更多的成效。

MVI_8113-00_00_09-2023_06_08_14_31_16_看图王

  随后,菏泽文旅集团与黑龙江省美利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项目冰映牡丹曹州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