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世界 干杯菏泽”花开盛世·菏泽第三届青岛啤酒节盛大开幕

2023-06-17 09:03: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记者 洪常良 靳昕)牡丹花开盛世,青啤香飘菏泽。6月16日晚上,由菏泽市精品旅游促进会、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菏泽文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欢聚菏泽 干杯世界”花开盛世·菏泽第三届青岛啤酒节在菏泽曹州牡丹园盛大开幕,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宏与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强共同开启了本届啤酒节第一桶啤酒。当日近万名市民入园共同举杯狂欢,燃爆全城,正式开启了为期10天的狂欢盛宴。

  当晚7时,曹州牡丹园国花魂广场啤酒飘香,举杯欢畅!一年一度的青岛啤酒节再度盛装开幕。本届啤酒节会场位于菏泽曹州牡丹园,6月16日-25日啤酒节期间,组委会设立了曹州牡丹园游客主会场和园区内听雨轩啤酒花园的高端商务休闲区和精品体验区,及菏泽城区TSINGTAO1903中达广场社区客厅、万家新城啤酒餐吧两家体验店,充分满足各区域不同市民需求。

  开幕式上,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强在致辞中,对菏泽公司成立25年来,在菏泽各级政府、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和厚爱下,由2万吨跨越式发展成为产能逾40万吨的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现代化工厂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青岛啤酒120周年华诞,作为一家拥有120年历史、具有全球影响力品牌的啤酒企业,青岛啤酒始终秉承青啤“好人酿好酒”的百年世训,致力于“为生活创造快乐”的使命,通过举办啤酒节,创新将啤酒与时尚文旅融合,为市民游客带来沉浸式啤酒和消费生活体验,让菏泽的夜晚“亮”起来,让商圈人气“聚”起来,让夜间消费“火”起来,让市民生活“乐”起来,以一瓶啤酒向城市献礼,赋能人民美好生活,让牡丹花香与青啤麦香共芬芳!

       本届青岛啤酒节适逢青岛啤酒百廿华诞,既是今年山东省内的首场大型啤酒节,也是除青岛国际啤酒节外规模最大的一次啤酒节。本届啤酒节以“欢聚菏泽 干杯世界”为主题,汇聚啤酒、牡丹、美食、音乐四种元素。主会场设置美食区、售酒区、高端酒展示售卖区、潮玩工坊区、儿童游乐区,分会场设置高端商务休闲区、精品体验区等七大区域,同时以曹州牡丹园景区主干道为轴线进行全面亮化,将夜间灯光秀、水幕喷泉、沉浸式夜游体验等夜游产品串连成线,充分展示菏泽的特色美食、文创产品和夜游产品。

  本届啤酒节创新构筑120周年主题长廊、潮玩工坊、VIP高端品牌体验区、精神堡垒等崭新模块,特色场景与魅力文化交相辉映,带您开启青啤120周年主题的沉浸式魅力体验之旅。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暨120周年主题之夜、复古摇滚之夜、国潮之夜等特色夜间文旅活动,不间断穿插酒王争霸、赛博朋克巡游队、互动竞技等趣味节目,以鲜明的狂欢特质、全新的办节格局,全面提升消费者沉浸感和体验感。在VIP高端产品体验区,尊享原浆、奥古特、一世传奇、白啤等,每一种产品都拥有自己独特的风味,彰显出青岛啤酒的品牌魅力。青啤工厂当日下线的鲜啤冷链直发运输至会场,让每一位前来享受啤酒盛宴的市民都能畅饮快乐。更有青啤博物馆倾力加盟,可尝鲜特色的冰淇淋、酵母面包等网红美食。

  闪耀初夏夜,畅饮共此时。夏日的“牡丹之都”因青岛啤酒而引爆全城。菏泽市民将伴着清爽的青岛啤酒和各地特色美食,享受为期10天的夏日激情狂欢,和一场集娱乐、商业、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大型节庆盛会。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