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考察团来菏考察牡丹产业发展工作!

2023-07-12 17:09:3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7月12日,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考察团来菏就加强牡丹产业合作进行洽谈交流。菏泽市委书记张伦,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副市长曹临陪同相关活动。

  徐衣显一行先后来到龙池牡丹实业有限公司、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盛世芍花智慧农业有限公司、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菏泽分中心、菏泽会盟台会议中心,实地考察牡丹产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

  座谈会上,张伦对徐衣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们紧紧围绕“后来居上”目标,全力推进“四个突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洛阳与菏泽同属中原地区,两地心相近、情相亲,特别是牡丹把两座城市紧紧联系在一起,已成为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符号。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牡丹产业发展、宣传推介、市场拓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把牡丹品牌做大做强。

  徐衣显简要介绍了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菏泽和洛阳地域相近、人文相通,牡丹产业互补互助,希望两市以花为媒,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建立合作机制,在文旅融合特别是牡丹产业方面开展更多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牡丹产业菏泽发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