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这家店免费请环卫工人喝凉面条,送去夏日清凉

2023-07-21 15:46: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 靳昕)7月21日,菏泽市牡丹区牡丹街道辖区内50余名环卫工人走进牡丹北路的曹县马家烤全羊免费品尝该店的凉面条。“正因为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才有了城市的整洁干净。炎炎夏日,请咱环卫工人喝碗凉面条凉快凉快。”该店爱心老板马辉说道。

IMG_9104_看图王

  马辉介绍,今天已经正式进入中伏,气温也是越来越热,环卫工人多是上了年纪的老人,他们起早贪黑、任劳任怨。每天又都在室外工作,非常辛苦,所以和环卫公司沟通,请环卫工人免费喝碗凉面条,在自己有限的能力范围内帮助环卫工人们,在炎热的夏日送上一份清凉。

IMG_9067_看图王

  中午11:30,结束上午工作的环卫工人们来到店里,接过一碗碗凉面条,在店里品尝起来。“这天热得很,中午喝个凉面非常好,谢谢这个老板,老板太好了,临走时老板还送瓶水。”环卫工人李大爷开心地说道。

IMG_9058_看图王

IMG_9092_看图王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给咱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清凉,缓解夏日带来的炎热,也感谢他们的付出”老板马辉对鲁网记者说,以后有机会还将继续为环卫工人送去清凉。尽自己一绵薄之力,为这个社会做出一奉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