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明 菏你同行”第三届山东网络文明宣传周菏泽市活动举行

2023-07-31 10:55:30 来源:网信菏泽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第三届山东网络文明宣传周菏泽市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文化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菏泽市文明办主办,以“网络文明菏你同行”为主题,旨在用文明之光照亮网络空间,扎实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网络精神家园。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宏出席活动并致辞,周生宏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把网络文明建设摆在网信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位置,推动网络文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全市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行为日益规范,社会各界参与网络文明建设更加踊跃。

  周生宏强调,要以此次网络文明宣传周为契机,同心唱响时代奋进凯歌,大力弘扬向上向善新风,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为菏泽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后来居上营造良好网上氛围、贡献积极网络力量。

  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分别为菏泽市第一届优秀网络辟谣作品获奖作者、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2023年度十佳文明网站、文明账号、2023年度“好网民 在菏泽”榜样人物(榜样社团)获奖者进行颁奖,并举办青少年网络文明素养沙龙对话。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参观了网络文明成果展。

  梳理2023年以来市内重点谣言,邀请菏泽网络文明主题形象“菏小e”发布辟谣信息,提升公众鉴识网络谣言能力水平,作品推出后收获网民大量转评赞: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