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和父母同居的日子》开机仪式在菏泽举行

2023-08-01 16:31: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李昊)8月1日,由青岛东方巨龙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峰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菏泽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尹利堂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山东鸿博轩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网剧《和父母同居的日子》开机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菏泽尧舜牡丹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办。

3848a25dd7560aaa3ed673d339689e6

  伟大的时代呼唤优秀的作品,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艺术创作发展,先后制定出台《关于加快建设文化强市的意见》《菏泽市文艺精品项目扶持奖励办法》等政策文件,为全市文艺文化繁荣发展提供了政策和资金保障,两夹弦《公鸡过寿》、戏剧《春秋商圣》、剪纸《黄河情》等一大批极具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不断涌现。

1ebb1e8d5a48236c9e22e6cc6778930

  仪式的最后,与会领导和制作组成员一起为网剧《和父母同居的日子》揭镜。

  记者获悉,网剧《和父母同居的日子》新婚女主身为行业翘楚,在职场叱咤风云,却在产后带娃的日子里险些崩溃,为了得到更多的体贴和照顾,假装患上抑郁症,却引来更加鸡飞狗跳、尴尬窘困的局面,从此面临职场、情感以及个人价值等各方面的危机和挑战。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