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爸爸”孩子在电视上看到在涿州救援的爸爸!全家人既担心又骄傲!

2023-08-03 10:45: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记者 靳昕)“我爸爸,这是我爸爸的车。”8月2日晚,家住菏泽市巨野县大谢集的谢女士在短视频平台发布了一条孩子在央视的新闻节目中看到前去河北涿州救援的爸爸身影的视频,激动不已。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的点赞。8月3日上午,鲁网菏泽记者采访了视频发布者谢小梅。

  谢小梅告诉记者,孩子爸爸张雷跟随巨野雷锋义务救援队一行4辆车十余人携带冲锋舟、食品等物资于8月1日连夜赶往河北涿州,到达后与当地政府部门进行对接,随即便展开了救援。

4081a1be0ed5ad2ae2c54409050d35a

  “孩子爸爸一到那就开始救援,我给他发消息他一直也没回复,直到昨天晚上,孩子爸爸才告诉我一切安全,当地热心的群众给安排了食物。”“他是一名退伍老兵,我们两口子都加入了雷锋救援队,在河南洪涝救援中,他们就救出了1000多名群众。所以看到河北发生了洪涝灾害,他们又义无反顾的前往当地。”谢小梅说道。

d4b8b4ab04655b3cbfdb26ab4979f61

  当谈到孩子们在电视新闻中看到爸爸那一刻,孩子们的内心充满了自豪与骄傲。爸爸在孩子的心中一直都是伟大、英勇的形象,孩子也因为爸爸的举动感到了深深的自豪。

  当记者问到是否支持孩子爸爸这种行为,谢小梅说:“出于家人的考虑,救援前线情况十分复杂,我肯定是担心他的安全,也不想让他去。但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他又作为一名退伍老兵,心里那种服务人民的情愫一直都在,我必须支持他!”

微信图片_20230803095618

  洪水无情人有情,此刻正有全国各地的人们向受难地区伸出援手。愿所有救援人员都能平安归来,愿所有受灾人员平安无事、早日回家。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