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选手获一等奖!2023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总决赛举行!

2023-08-27 15:43: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记者 李朋 王同连绵的秋雨湿润了泉城,一场阅读之旅如约进行。8月27日,2023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总决赛在山东省图书馆举行。来自16地市的优秀选手展开省赛的激烈角逐,菏泽赛区选送的选手成绩亮眼,一位选手获得一等奖, 三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图片


       2023年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联合主办,全省16地市承办。今年的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主题设置为“阅九曲黄河 读华夏文脉”,目的是为了弘扬黄河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山东,不断丰富人民文化生活。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自2019年举办至今,得到了社会群众的高度认可,在全省范围内取得了广泛关注以及各方的积极参与。  


图片 菏泽赛区选手在候场

图片 总决赛用书《游泳》

  菏泽赛区积极筹备马拉松阅读大赛,8月25日举办了预选赛,选出10位选手进入省赛名单。

图片与会领导为一等奖选手颁奖,苏一臻(左二)获一等奖

图片 与会领导为三等奖选手颁奖,菏泽三位选手获得三等奖图片菏泽赛区选手合影留念

  在总决赛中,菏泽赛区选手表现较好,其中选手苏一臻表现突出,以25题全对100分的成绩,用时185秒,位列全省第2名,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袁博通、张维宁、黄可馨三位选手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也分获各奖项。鲁网菏泽频道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片总决赛用书《游泳》的作者、知名作家刘海栖现场进行读书分享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