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岸边 好人沃土”菏泽好人、菏泽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举行

2023-09-01 0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记者 靳昕)8月31日,“黄河岸边 好人沃土”菏泽好人、菏泽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举行,菏泽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张伦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领导张磊、周生宏、张鹏、肖云出席活动。

IMG_9593(1)(1)

  张伦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菏泽市深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树文明新风尚,累计推选“中国好人”33人(组)、“山东好人”438人(组),好人文化在菏泽蔚然成风。

IMG_9672(1)

  张伦指出,一个身边好人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好少年就是一份希望。这次受表彰的“菏泽好人、菏泽市新时代好少年”,集中展现了菏泽人民崇德向善、明德惟馨的宝贵品格和甘于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气质,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宣传“菏泽好人”的先进事迹,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模范为镜,自觉讲文明、守诚信、行善举,为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9657(1)

IMG_9653(1)

  现场还举行了“菏泽好人、菏泽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发布了“菏泽好人”礼遇措施。今年上半年,共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热心市民等六类“菏泽好人”63名、“菏泽市新时代好少年”25名,进一步擦亮了“菏泽好人、菏泽人好”的城市文明品牌。

IMG_9649(1)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