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菏泽市活动正式启动

2023-09-12 17:38:20 来源:网信菏泽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1日上午,第十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菏泽市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明县举行。正式拉开了本年度菏泽市网络安全宣传大戏的序幕。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发动党政机关、学校、企业、社会组织、群众等各方力量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激励全民共筑网络安全,共享清朗空间。

  第十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菏泽市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大数据局、市国家保密局、市密码管理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广播电视台、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分行、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等16家单位联合主办,中共东明县委、东明县人民政府承办,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奇安通盛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为活动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中来,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还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个主题日活动,活动期间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等“五进”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网络安全宣传的覆盖面。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彰显智能化、互动化和全民化,突出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体验性,以贴近百姓、直观生动的方式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提高了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凝聚起全社会维护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  第十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菏泽市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与会嘉宾探讨网络安全相关议题。

  与会领导参观网络安全展板。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