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闭幕,现场交易额1.2亿元

2023-09-21 16:57: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记者 李昊)今天上午,历时三天的第十八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闭幕式举行。交易会共有参展企业752家,洽谈签订合同意向达120亿元,现场交易额1.2亿元。6f53a486d83a0ed9200713ae8bfefcf  本届林交会规模宏大,共有全国 20 多个省市自治区、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参会人员共计8.8万人,参展企业752家。洽谈签订合同意向达120亿元,现场交易额1.2亿元。

  本届林交会以“聚焦绿色低碳林产业 助力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主题,创新办会模式和办会机制,从综合性展会向专业性展会转型,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办会氛围更加浓厚。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创新中国林交会云平台建设,积极组织商家入驻林交会云平台。目前线上观展人数65万人次,云平台注册人数达11200人,入驻商家300余家,发布商品1000余个。

  注重品牌效应,千年舟、万华禾香、宁丰、徐工集团等一大批板材、全屋定制、林机行业头部企业相聚林交会。依托138个专业市场,免费接送来自国内外4000名以上的采购商、投资商和贸易商,进一步提高了展会的影响力、吸引力和交易成效。

  会场活动内容丰富,共举办了10项活动,均取得显著成效,尤其是中国式现代化下的木业发展论坛、第二届全国牡丹芍药产业联盟大会、全球木制品贸易摩擦专家对话会、黄河流域林业碳汇科技创新研讨会以及林业新产品发布会等活动,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

  本届林交会,充分展示了林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成果,进一步推进 了林业产业实现传统产业提质效、新兴产业提规模、跨界融合提潜能、品牌高端提价值。展会成效显著,参展商和采购商在对接合作中实现了“共赢”,达到了高层次、高质量、高效益的办会要求,得到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赢得了与会客商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极大地提高了林交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