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庆祝第二十四个中国记者节暨主题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11-06 16:50: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靳昕)11月6日,菏泽市庆祝第二十四个中国记者节暨主题宣传工作推进会在菏泽学院召开,表扬先进,回顾总结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菏泽学院、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中央和省级媒体资深记者,各县区委宣传部、县区融媒体中心、市直和省驻菏新闻机构负责同志,菏泽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代表等百余人参加。

IMG_2698_看图王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切实承担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和使命,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讲好菏泽故事、传播菏泽声音,全面展示了菏泽良好形象。全市新闻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围绕中心,突出宣传重点,全面提升新闻宣传质效。要强化责任,恪守职业道德,严守宣传纪律,努力练就过硬能力作风,不断开创全市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贡献新闻力量。

IMG_2536_看图王

  会上,菏泽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鲁西新区办公室、巨野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颁发了“2023年度菏泽市主题宣传优秀新闻作品”奖和“菏泽市‘乡村振兴 齐鲁样板—村村有好戏’主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奖。

微信图片_20231106144737

  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建昌同志出席会议并表示,菏泽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新闻传播学学科建设,做好新闻工作理论研究与阐释,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助推市县媒体传播力服务力建设水平持续提升。进一步健全校地融合发展机制,加强与各级媒体协调联动,讲好学院故事,讲好菏泽故事,为菏泽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2707_看图王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菏泽学院部分学院、实验室等。

IMG_2663_看图王

IMG_2686_看图王

IMG_2580_看图王

f7c24f3f53b403c7caff604879f4c3c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