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书记、市长联名发出贺信!

2023-11-08 14:12:4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贺信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值此第24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谨代表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向在新闻战线上辛勤耕耘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菏泽新闻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笔墨与历史同步,镜头与时代同行。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忠实传播党的声音,深入反映群众呼声,采写刊发出大量反映新时代发展成就、展现广大干部群众良好风貌的优秀作品,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合力。

  新时代波澜壮阔,新征程扬帆启航。当前,全市上下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菏泽实践。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学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以更加过硬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深度、有温度的高质量作品,当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记录者、菏泽突破发展的见证者、群众幸福生活的讴歌者,为谱写后来居上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菏泽市委书记 张伦

  菏泽市人民政府市长 李春英

  2023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