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花样菏泽·有你有我”系列汇演在南华康城举行

2023-11-13 17:11: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记者 洪常良)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提高市民对文艺的参与度和满意度,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和友谊,11月11日下午,菏泽“花样菏泽·有你有我”系列汇演在丹阳街道南华康城广场举行。

5e598dfdcfa170baac9cf2a51ac10d5

38f1df9d7366e9e2df7931b5d7db7b2

12f0fa697c6ee11f615bb64c62ca8e2

  文化城威风锣鼓队带来的开场表演《歌唱祖国》将活动拉开序幕。天气虽然寒冷,但激昂的锣鼓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汉服秀《杏花落》、歌曲《感恩》、山东快书《回乡路上》、萨克斯独奏《我爱你中国》、旗袍秀《国色天香》、豫剧朝阳沟选段《双上山》等节目精彩纷呈,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展现出独特的个人魅力。

178acaa44dfe474a267502bc23df341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欣赏表演的同时,穿插学习强国知识互动问答,观众们纷纷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组织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发挥各类宣传、宣讲阵地作用,常态化开展多形式、接地气、暖人心的文化惠民、理论宣讲活动,不断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促进群众文艺繁荣发展,以文化振兴推动文明之风,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系列汇演由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明办主办,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单位共同参与,在全市范围内常态化举办,让群众当主角,鼓励群众登台表演,充分展现全市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营造全民参与、全面开花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菏泽汇演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