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时代 新征程”尧舜牡丹高质量发展大会隆重举行

2023-11-27 15:03: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靳昕)11月26日,菏泽“新时代 新征程”尧舜牡丹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尧舜牡丹产业园举行。菏泽市牡丹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1

  侯婕在致辞中表示,菏泽牡丹种植历史悠久,产业蓬勃发展,尧舜牡丹是菏泽牡丹产业链龙头企业、“链主”企业。特别是菏泽市水务集团接管尧舜牡丹以来,强化国企担当,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科技创新,使尧舜牡丹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希望尧舜牡丹准确把握市场脉搏,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不断创新营销模式,为菏泽牡丹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6402

  菏泽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防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尧舜牡丹发展的各位领导、专家、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菏泽市水务集团和尧舜牡丹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菏泽市水务集团将进一步强化国企担当,全力支持尧舜牡丹的发展,努力把尧舜牡丹建设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牡丹生产加工基地、科技研发基地和原料供应基地。

6403

  会上,菏泽市水务集团与菏泽学院、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等七所驻菏院校签订了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6404

  菏泽市水务集团还与国际一流品牌创意集团东道创意设计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吉林修养堂、北京化工大学工程学院教授张卫东、北方美谷化妆品研究院副院长王领等签约,实现全面合作,推动牡丹产业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拓展。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尧舜牡丹菏泽发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