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盛世 健康中国”尧舜牡丹·修养堂新高尚品牌创建暨新品发布会在菏泽举行

2023-11-27 15:04: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靳昕)11月26日,“花开盛世 健康中国”尧舜牡丹·修养堂新高尚品牌创建暨新品发布会在菏泽尧舜牡丹产业园盛大举行。

6401


  菏泽市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海涛首先发表尧舜牡丹新高尚品牌创建致辞。他表示,尧舜牡丹将以“家国情怀、社会担当”为己任,以“上善若水,务实图强”为宗旨,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荣耀,以“经世济民,诚实守信”为准则,以“善行义举,美德天下”为追求,以“全民创业、共同富裕”为目标,以“国花国礼、国潮国风”为理念,全面开启新高尚品牌创建行动,以新高尚品牌点亮中国、温暖世界。


6402

  在新品发布环节,尧舜牡丹系列原料和新产品在现场来宾的期待下惊喜发布,共发布尧舜牡丹精心研发的牡丹舒丹宁、白雪塔等牡丹原料和牡丹籽油、牡丹花蕊茶、牡丹籽油软胶囊、牡丹日化四大系列的多款重磅新品,充分展现了尧舜牡丹的最新科研成果和技术水平。现场来宾通过观看发布视频,对每款产品的功效、亮点和用法都有了直观、详细地了解,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

6403

  中国悬纸书法第一人穆治钢、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尹祥君等多位书法名家也受邀来到现场,为尧舜牡丹泼墨添彩,让发布会现场增添了深厚的文化内涵。

6404

  在“善行义举暖人心 好人好品聚尧舜”活动环节,郭安军、黄修良、崔永兰、张传峰等10位“中国好人”代表,倾情助力尧舜牡丹和修养堂新高尚品牌创建,在寒冷冬日传递出温暖与正能量,他们的感人事迹让现场观众无比动容和敬佩。“中国好人”代表张传峰表示,将积极参与“一个店点亮一条街、一群人温暖一座城”活动,擦亮中国好人这张绚丽的名片,让中国好人的优良作风发扬广大,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

6405

  本次活动在小歌手宋小睿优美动听的《牡丹花开等你来》歌曲声中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