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副书记聂元科参加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工商联、农业界讨论

2024-01-12 10:42: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洪常良)1月11日,菏泽市委副书记聂元科参加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工商联、农业界讨论。市政协副主席肖云、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李宏宇一同参加讨论。

  市政协委员吴振、韩文杰、朱坤福、李宪德、孟伦、谭祥锟等先后发言,分别谈了对市政府工作报告的认识和理解,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聂元科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委员们交谈,现场气氛热烈。

  聂元科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总结去年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安排部署今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只要按照报告绘就的蓝图扎实苦干,攻坚克难,勇毅前行,菏泽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聂元科表示,近年来,农业界、工商联及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参与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重点任务,在各自领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工作中,各位委员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乡村振兴中发挥“领头雁”作用,在民营经济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参政议政中发挥“排头兵”作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朋
新闻关键词:聂元科市政协讨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