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书记张伦参加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教育界、体育界联组讨论

2024-01-12 10:4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洪常良)1月11日下午,菏泽市委书记张伦参加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教育界、体育界联组讨论。市政协主席王卫东,副市长姜凌刚,市政协秘书长蔡维超参加讨论。

  市政协委员樊庆斌、张斌、吕春霞、梁衍海、史长华、王咏梅、王文明、尘文生、杨明、张全任先后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发言,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张伦在讨论发言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数据翔实,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他完全赞同。

  张伦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发言,并不时与委员交流。他说,各位委员围绕推动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听后深受启发,有关部门要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吸收。

  张伦表示,教育体育事业与群众息息相关,直接影响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希望各位委员再接再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专业优势,主动参政议政,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全市教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伦强调,要以系统思维谋布局,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科学布局教体资源,推动城乡均衡发展。要以创新思维促发展,深化集团、联盟、托管等办学模式,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社会能力,推进教体深度融合,不断提升菏泽市教体事业发展质效。要以底线思维保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关心关爱每一位孩子,推动政府、家庭、学校和社会各界协同发力,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以战略思维强保障,始终把教育体育事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加大投入,强化人才供给,努力为教体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