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英参加牡丹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突出定位 明确方向 加快推动主城区高质量发展

2024-01-13 20:2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靳昕) 1月13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英来到牡丹区代表团,和代表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淑芳、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李宏宇、市政府秘书长刘芙蓉参加审议。

  现场气氛热烈,代表踊跃发言,围绕高质量发展、民生事业、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李春英边听边记,不时询问有关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吸纳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政府工作。 

  李春英指出,过去一年,牡丹区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获评首批全国县域商业“领跑县”,牡丹经济开发区通过省合规审查,重点民生工作顺利实施,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更加稳固。

  李春英强调,牡丹区要突出主城区定位,在城市规划建设中自觉树立标杆意识,站在更高视野谋划发展、推动工作。要坚持市区一体谋划的思路,全力推动城市界面提升工作,不断优化居住环境,提升群众满意感、幸福度。要立足自身优势,用好各方资源,加大招商引资,以商贸、物流等领域为重点,抓好新型服务业发展,打造区域商贸物流中心。要立足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牡丹产业、食品加工“四大”产业链,集中力量、重点突破,加快推动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要集中精力全力攻坚,加快“保交楼”、安置房建设,采取有力措施化解遗留问题,切实保障民生。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诚信守诺的社会环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有解思维,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共同把菏泽建设好、发展好。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