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强化质量工作凝聚力 力争省评获佳绩

2024-01-21 19:02: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1月19日,菏泽市2023年质量工作评议推进会议在市政府第四会议室召开,解读了质量工作评议办法,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质量工作评议,是推动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也是加快推进质量强市的重要举措。各参评单位要迅速行动,认真对照“2023年省对市质量工作评议指标”,结合各自职责,开展一次全面检查,找出短板和问题,积极抓好整改提高。

       会议强调,省对市质量工作评议标准高、要求严,各参评单位要提高站位,本着对质量强市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吃透吃准评议内容,定人定责定目标,精心准备,逐项细化,对标对表抓落实,力争取得好成绩。

       会议要求,要健全工作机制,成立市质量评议工作专班,强化组织协调,齐心协力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强化督导调度,严格落实周调度和联席会议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困难、问题;建立目标管理责任制,建立问题台账,跟踪调度,确保问题按期销号,推动各项指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羽,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李婷 李亚)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