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关于春节期间城区路边停车泊位免费的通知

2024-01-26 16:46:52 来源:山东惠菏智慧停车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节将至,山东惠菏智慧停车有限公司为给广大车主朋友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保障春节期间广大市民群众便捷停车,由山东惠菏智慧停车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的城区路边临时停车泊位将免费开放。具体事项如下:

  1、免费开放时段

  2024年2月10日(正月初一)至2024年2月17日(正月初八)。

  2024年2月18日(正月初九)7时恢复收费管理。

  2、免费开放范围

  山东惠菏智慧停车有限公司管辖范围内所有路边临时停车泊位。

  3、注意事项

  请广大车主停放车辆时,自觉按照施划停车线有序停放,不得斜列、垂直于路边停放或多排停放。

  春节期间是车辆出行、停放高峰期,请广大车主文明停车、共同维护停车秩序,并妥善保管好您的车辆和车内物品。

  在此,山东惠菏智慧停车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恭祝菏泽市广大车主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