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欢腾庆元宵——牡丹区牡丹街道李洪周2024元宵节文艺演出即将举行

2024-02-20 09:28: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李昊)农历正月十五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为了更好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健康文明的社区活动,丰富和活跃广大居民节日文化生活,在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日)元宵节当天,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李洪周行政村将举办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李洪周元宵节文艺演出”!

d853db2d5349a7ccedc0c6567c63f6d

  歌舞欢腾庆元宵。本次李洪周2024元宵节文艺演出由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主办,鲁网菏泽频道、李洪周行政村承办,由胡宝艺术团、特型演员周进工作室协办,活动地点为李洪周村文化广场。

微信图片_20231127102847

微信图片_20231127093531

  本次文艺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亮点纷呈,包含:舞蹈、戏曲、歌曲、武术等20余个节目,届时,还将邀请一些菏泽本土的知名歌手,登上李洪周元宵节文艺演出的舞台,为村民带来一场文化大餐。

  当天的活动现场,也将加入品元宵、猜灯谜等亮点纷呈的互动内容,与广大村民共度一个难忘的元宵佳节。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