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水平办好2024年牡丹节会!

2024-02-22 16:40:47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1日,2024菏泽牡丹节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创新举措,奋力蹚出融合办会、以花兴城新路子。市委书记张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英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聂元科出席会议。

  张伦指出,办好牡丹节会,不仅有助于宣传菏泽城市形象,也是锻炼干部队伍能力作风的试金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努力将牡丹节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品牌。

  张伦强调,要突出“诚”,站在游客角度思考问题,及时梳理和解决反映问题;倡导人人都做菏泽文旅推荐官,督促各类商户以诚经营,用情服务。要突出“细”,周密策划节会各项活动,精益求精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快速准确处置突发情况,努力把细节做到极致。要突出“新”,推动优势资源与潮流化元素充分结合,用新技术培育新业态,用短视频增强传播力。要突出“统”,科学统筹节会活动,整合大田牡丹、赏花园区、县区景点等文旅资源,统筹办好国内外分会场,努力走出一条包容互鉴、合作共赢的办会之路。要突出“效”,迅速行动,提高工作效率;拓展合作、扩大消费,切实提升综合效益。要压紧压实责任,密切协调联动,做好统计分析,强化督导落实,以务实高效的作风高质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牡丹区、菏泽文旅集团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节会组委会成员,各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牡丹区、定陶区、鲁西新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菏泽牡丹突出办好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