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医药产业首次“局长企业家恳谈会”在菏泽召开

2024-03-23 08:31: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3月22日,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首次“局长企业家恳谈会”在菏泽市召开。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涛,菏泽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昌华出席活动。菏泽、济宁的部分医药产业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会上,李涛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就省局的监管工作、全省医药产业发展、企业的现实困难和服务诉求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精准解答,对于现场不能答复的问题建立台账,会后组织专题研讨,确保企业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李涛强调,各医药监管部门要提振信心,抢抓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机遇;要严格监管,为医药产业发展营造稳定可预期的监管环境;要扛牢责任,合力守牢药品安全底线;要优化服务,打造医药产业发展高地。

  李涛表示,希望菏泽市能够抢抓医药产业发展机遇,立足当地实际,全面优化布局,不断完善产业链条和产业发展顶层设计,高标准、高站位谋划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具有显著竞争优势的现代医药产业体系,不断打响医药区域品牌。(通讯员 李亚)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