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首季中国经济调研菏泽(曹县)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4-04-12 07:58: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记者 李昊)4月11日,新华社首季中国经济调研菏泽(曹县)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张鹏出席座谈会。

48473e57d00b41aba3e2cdc01851e77

  张鹏对新华社国内部经济编辑室主任韩洁一行来菏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菏泽全力推进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城市功能、营商环境“四个突破”,综合实力大步跃升,经济运行开局良好,重点产业聚链成群,城乡融合步伐加快,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民生福祉不断改善,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下一步,菏泽将持续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培育更多新质生产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恳请新华社调研组进一步加强对菏泽的宣传、推介力度,扩大菏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曹县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曹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围绕各自领域重点工作作汇报。调研组一行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从专业角度就经济发展情况、态势以及地方金融状况、政策支持、特色实践等方面与菏泽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据悉,近年来,通过新华社一系列深入报道和宣传推介,如《一朵花的力量“中国牡丹之都”菏泽走访记》《从“全省垫底”到“跻身中游”——对“突破菏泽”战略的观察与思考》等稿件,让菏泽声音传遍了国内外,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