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周村:菏泽旅游新乡村,牡丹香满径花开等您来

2024-04-16 09:59: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靳昕 李昊)当您欣赏完令人陶醉的牡丹景区后,菏泽还有这么一个被誉为“世外桃源”的观赏牡丹胜地值得一去,菏泽市牡丹区牡丹街道李洪周村。该村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牡丹资源,成为了游客们流连忘返的地方。在这里,您可以进一步领略牡丹花的魅力,感受李洪周村独特的乡村风光和浓厚的文化氛围。

  沿着人民路一路向北,就到达了李洪周村,该村用于种植成方连片的精品牡丹和芍药土地4000余亩,形成长约4公里的“牡丹长廊”。当你来到李洪周村,道路两旁是成方成片的牡丹花海。盛开的牡丹花在春风中轻轻摇曳。各色牡丹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提供“走马观花”的体验。

  

  走在李洪周村内,大田牡丹竞相开放,牡丹花的色彩丰富多样,“赵粉”“姚黄”“魏紫”等争奇斗艳,花蕊金黄,犹如一颗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花心,熠熠生辉。在阳光的照耀下,花瓣上的露珠闪烁着晶莹的光芒,宛如一颗颗宝石。微风吹过,牡丹花随风摇曳,仿佛在向游客展示着它们优雅的舞姿。漫步村道,牡丹花香浓郁的芬芳扑鼻而来,让人陶醉其中。

  除了牡丹,李洪周村还有更多值得探索的地方。村里建设了民宿民居、休闲广场、中医文化体验馆、云钓休闲和热带鱼养殖观赏等文旅项目,丰富了旅游体验。此外,李洪周村还注重乡村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投资建设了文化广场、篮球场等设施,提升了村庄的“颜值”和“气质”。你可以漫步在新建的文化广场,感受乡村文化的魅力;可以在休闲广场上放松心情,享受片刻的悠闲;还可以在中医文化体验馆中,了解中国传统医学的博大精深。

  李洪周村,这个曾经默默无闻的小村庄,如今已经成为了除景区以外的一个旅游亮点。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充满了故事,每一朵牡丹都承载着希望。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们相约李洪周,一起沉浸在牡丹的芬芳和大自然的怀抱中。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