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网友对菏泽的评价,真的感动了

2024-04-17 22:33: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近日,一位网友来到菏泽,写下了自己的感受,温暖了众人。具体如下:

      初到菏泽,真的觉得普通,三线城市,市井生活,孩童耄耋,略无特色。现代人们都向往山海,似乎看重的不再是中原。享受的是人间繁华,似乎不在意烟火里的尘埃。

  菏泽是中原里的中原,它没有烟台、青岛的蔚蓝大海,没有泰安的高耸泰山,没有济南的特色水泉。似乎菏泽真的就是普通中不能再普通的城市。但其实我觉得菏泽是一个有机会的城市。菏泽独一无二,四省接壤,四大之乡,五市连都,地分九域。菏泽牡丹不与争峰,种类繁多,各有特色。水浒梁山,英雄美梦,一夜之城。东明西瓜,香甜喷香。粉肚香肠,口齿留香。单县羊汤曹县烧饼夹肉,郓城壮馍,自然还有炸糖糕、梅花糕、烤羊头、烤全羊、五香烧饼、面泡、罐子汤、鸡蛋火烧、水煎包、特色美味,回味无穷。最重要是物美价廉!

  菏泽是真实的三线城市,它像一个努力但还未遇到机缘的入世青年。它不敢与一线攀比,不敢与二线相争,它现在默默无闻。但菏泽人每一天都在为自己努力拼搏。真的能看到的是,假如一遇机缘,定会一鸣惊人,绽放菏泽光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菏泽特色城市网友